本週我們很高興您為您再次介紹傑弗瑞和他可愛的妻子 - 佳燕兩位勤勉的台灣領導人。

傑弗瑞和佳燕為造福所有在台灣和中國的Clubfreedom會員而無私地服務。

他們兩位同時也是我們中文在線會議的主持人,Clubfreedom管理部及全體工作人員要感謝傑弗瑞和佳燕撥冗並投注心力於協助在台灣和中國的所有會員們

以下是傑弗瑞對Clubfreedom的感言

""我們是第一名!! Clubfreedom是我和我太太用心經營、創造夢想的新天地。在這裏,我們不僅創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循環獎勵金,更使用免費旅遊抵用券到處吃喝玩樂,這些,都要感謝Clubfreedom帶給我們這麼棒的機會!!更開心的是,Clubfreedom不僅創造我個人生活的轉變,在台灣和中國,我們運用團隊的合作模式,結合一群有共識、努力並且團結的可愛夥伴,組織成"全球風尚團隊",並且運用公司的網路資源,我們也協助多位夥伴成功搶進全球排行榜的前10名,帶領眾多夥伴參與公司免費泰國之行。目前最想達成的目標,就是讓夥伴們一次又一次的賺錢和免費環遊世界!! 在這裏,我除了要感謝Clubfreedom管理部和工作同仁,更重要的,我要感謝我們這群優秀的團隊領導們,在台灣有陳彥廷、洪英銓、林裕民、林月珠、甘冬紅、郭紀定、林美雲、蔣晏糴等等;在大陸有郭玉萍、蘇彥清、謝國華等等,還有不計其數的好夥伴們。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會有如此優秀的團隊。"

如果您想看看傑弗瑞、佳燕和其他在台灣和中國團隊會員的照片 , 請點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邦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